資料圖:英國喬治小王子坐在肯辛頓宮庭院臺階上拍攝官方聖誕照片。
  中新網12月23日電 綜合外媒報道,日前,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在事前未有公佈之下,帶著喬治小王子前往英國諾福克的一個公園探訪聖誕老人,令在場工作人員及其他家長驚喜萬分。
  緊急接到通知的公園並未為皇室成員準備特別措施,他們與其他人一起排隊等候,令其他準備帶著孩子觀看聖誕展覽的家庭感到喜悅和驚訝
  報道稱,威廉與凱特夫婦為喬治小王子購買了“聖誕老人神奇之旅”活動的15.5鎊門票,讓他與聖誕老人見面。而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承認門票則是9.5鎊。
  小王子在游玩時凝視場內佈置,包括閃動的聖誕燈飾和假雪佈景中的馴鹿、企鵝、北極熊及小精靈等公仔,他在場內逗留約一小時。  (原標題:威廉王子夫婦與喬治赴英國公園 探訪聖誕老人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bww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