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環球網綜合報道】據美國合眾國際社1月7日報道,美國警方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國際機場C號航站樓外,擊斃了一名試圖用刀襲擊警察的男子。
  據悉,該名男子曾試圖用原本屬於一位女士的身份證件,在哥倫布國際機場購買機票。之後,他走出航站樓,同時被安全人員鎖定並追蹤。對峙發生在航站樓外,一位警察現場同該名男子進行了談話。
  哥倫布國際機場警方發言人里奇•偉納(Rich Weiner)表示,“事情起初似乎只是一起簡單的對峙,但突然間,該名男子拿出一把尖刀,沖向在場的一名警察,並試圖捅刺他。”一位目擊者稱,他聽到了兩聲槍響,看到一名男子倒地後又再次站起,並沖向在場警察。隨後,一位剛剛趕到的便衣警察將這名男子擊斃。
  哥倫布國際機場負責通信指揮的副主席戴維•惠特克(David Whitaker)表示,該事件被有效控制在小範圍內,除了該名男子之外沒有其他人員受到影響。
  該名男子的身份尚未確實,需要等待其家屬的確認。C號航站樓距離槍擊地點較近,一些航班因此延誤或取消。但是大多數旅客當時並不知情發生了槍擊案。(實習編譯:王婷婷 李夢 審稿:韓梅)
編輯:SN1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bww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